close

離上次寫網誌,似乎又有一段時間,主要原因是去飛出去蜜月半個月,外加自己沈澱心情XDD (將mode轉為人妻路線)

先前一直想分享“試妝文”,說到這兒就生氣,上次打完的草稿,不知怎麼按的... 就被我reset了QQ

原本已經圖文並茂快完稿了...當下真想哭哭

 

直入主題,結婚找新秘,“試妝”這件事,我覺得相當重要

我找兩位新秘姐姐的時候(訂結分開),都有先試妝,畢竟這是一種風險,雖然說新秘老師的功力都很強大,blog/FB等照片看起來都很厲害

但有時候實體妝感,卻不一定適合每位女孩,所以我強烈建議“試妝”,這樣才會知道適不適合

 

找結婚新秘的時候,我也google過很多位老師,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作品,其實欣賞作品的當下,就可以慢慢理清出自己愛的style

每個老師厲害的地方都不同,有些是眼妝,有些是髮型,就看自己比較注重哪方面的完美

像我接下來要分享的這位新秘姐姐,就是從very wedding裡看到其他美麗新娘子分享而找到的

我第一眼看到他的作品時,不誇張,我真的被吸過去了~~~除了wow~~~還是wow~~~~

這造型和妝容根本就是我的菜!!!!

我就以跑百米的速度立馬聯絡上他的FB,再繼續欣賞他其它的作品集

不管怎麼樣的新娘子,在他手裡...她就像是魔法師,可以有神奇的效果,讓K喊了好幾聲:magic!!! magic!!! magic!!!

其實...剛聯絡上他的時候,詢問檔期過程其實不順利,因為他立馬就把我打槍... TwT 他已經接其他case囉!

sad sad sad 還是sad! 但我還是不斷地會看他的新分享

就在有一天...她叮咚我了!! 說實在,緣分就是件很奇妙的東西

他接的那個case的新娘子婚禮剛好延期(因為那位新娘子很早就先下訂惹!日期都還沒確定.. 所以才會有變動)

--> 厲害的新秘,真的要很早下定!! (至少半年前)---> 拿螢光筆mark起來!! 這是重點

緣分讓我們再次相遇,我就立馬決定抓緊不放,因為這是關於我一輩子的記憶。

過程中,我也不斷地與新秘姐姐溝通,討論流程髮型妝容等非常多的問題 (K 真的是問題寶寶!!)

但她真的非常有耐心,只要我有問題,就會立馬回覆並不厭其煩的解釋 (good service!!)

相約好試妝的時間與地點,由於地點在新秘姐姐家,她就主動問我們怎麼前往

還主動約在台中火車站,他會來載我們~:)

 

試妝當天,我的好同事Z小姐陪K一同試妝,畢竟... 第一次... 人家也是會擔心對方是不是好人... 外加上順便去台中玩耍逛街~:D

(女生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,先前新聞有很多網交被騙的個案!!! 在還沒看過本人之前,虛擬的網路世界還是要有警覺心才行)

我們很快的找到新秘姐姐的車車,就前往目的地

本人非常nice~聊天過程也很開心,試妝過程也非常用心&細心

並不會因為只是試妝,而早早草草了事...

她會仔細分析妳的眼形,調配適合的眼線及假睫毛

由於K有過敏,所以非常care熊貓眼以及眼袋裡藏的兩條毛毛蟲

新秘姐姐卻在這方面處理地讓我很放心,採用乾淨且自然的方式

處理底妝和眼影,讓五官整體更為立體及聚有光澤感

我們還測試了兩種唇色,相對應比較後會更瞭解自己適合什麼color

由於我和Z小姐還有逛街行程,新秘姐姐還很貼心地將妝感呈現清透感

而婚宴當日,雖然比試妝當天再重口味一些,但燈光打下去後,卻依舊自然:)

 

除了眼妝的細心外,對於小細節,該遮的該藏的該打陰影的,完全沒放過,非常仔細!

 

(好近...有點害羞... 但就是想要分享這麼細微乾淨的眼妝!)

 

當日除了試妝外,我們還有討論一白兩晚的髮型

每套要走什麼路線和風格,因為K想要每套都有不同的style... 但卻沒有任何想法...QQ

不用擔心!!!... 新秘姐姐會提供非常多的建議!一路陪伴你到底... 不會有孤單奮鬥的感覺!:)

 

先前看到一則新聞...有一位新娘子遇上了糟糕的新秘,把她一生一次能變成公主的機會給毀了...

變出的魔法....慘不忍睹!恐怖!如果遇到自我感覺良好的新秘...真的會無法溝通...

所以說.. ”試妝“ 有多重要!!!! 先前瞭解&test,就算遇到不喜歡的...要慶幸還有機會退貨!

不然等到真正舞會當天,原本應屬於氣質美麗的魔法走了樣...那真的才要哭哭惹!

 

Finally, 如果可以的話,千萬記得要試妝 

 

- 如果您覺得分享不錯,請幫忙按個讚唷!您的支持,是我的動力:)3Q -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妝 結婚 訂婚 新秘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